Friday, August 6, 2010

心情 ~ 感受 ~

星期五  最喜欢这天了 ~
又两天假期 ,不~ 是休息的两天
学生需要休息 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还是学生嘛 
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呀 ! 朋友 

刚考完试 , 月考啦 , 不是很重要吧 ? 
对我来说啦 
我好多不会做 ~必定飞佬很多科了  ! 
我已经做好准备啦 ~  
我们要为自己做的事负责任啊 !
这句话有点老套~ =.= 

下星期 ~ puasa 啦 ! 我们早放学 
非常兴奋 ! 哈哈哈哈 
也是派成绩的星期咯~ 死期咯~~
失望时候了 ~ 唉  。。。

刚才和姐姐出门 , 回家途中差点给车撞了 !
那辆车按horn按得我心都震咯 
我姐才惊险 ! 驾车的人 !
手都震咯  ~~ hou gan jiongggg ~~
好险  ~ 平安回家 ~
谢天谢地 ~ a mi tuo foh~~
hahaha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