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假期 , 真的是闷



两个星期的假期 , 将就过了
什么事都没做到 ~ 还剩两天又开学了喔
每天不是对电脑 , 电视 就是电话了
闲掉 ! 这样的生活啊 ~

我的电脑换window 7去了 ~
一个字形容 -- 劲 ! =)
我喜欢 ~ 哈

两天早餐都是棕子 ~ 高热量哦 !
可是我就是喜欢吃

假期没出去 ~ 在家 ~ 宅女不错 ! =D
上网都不知道做什莫
一个字形容 ! -- 闷 就对了
我看着我姐姐去玩 , 看着她回家
搞错 !!!

如果我是球迷就好咯
就不会发霉了 !
可是哦 ~ 足球真的那么刺激乜 ?!
还赌球哇 !
做莫我家男的都不看的 ?
男生不是都超超爱的么 ?
虽然有些女的也很爱 ~
找天 , 我会去看的 :)


justin bieber 的歌很好听 !
跟我同年咧 ~ 一级棒
baby baby baby ooh ..
现在的歌星都很年轻
这叫年轻有为 ?
哈哈哈


如果我不做功课,
会怎样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