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100913

时间过得很快 ~
转眼间 , 假期已过了一周

仔细想想 ,我似乎什么也没干 !


假期迟睡 可是明早的八九点 我就会自动睁大眼睛
=.="

我也很想睡晚点 周公抛弃我
没办法咯


开学不久要大考了 ? 我什么也不知道
知道也不想动书 !

总之 就是被懒惰缠上身了
我的妈呀 ! 试问一个没补习 又不自修的家伙

怎么个考法 ?

没了 准备不及格 然后 。。。。。


假期 我都待在家 做宅女
乖到没有人有 >.<


好烂的华语 !


最近 天气都非常 热 ! 一天没有十杯水 你会渴死吧 ?
多喝水 早睡觉 少上网 少按电话 对身体有益 !
相信我 ~~  p.s according to Yvonne law ~






Im just ~~~~ tooo boring 
sorry man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