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我们真的那么差?

5/5/10 星期三

昨天啊~我班真的够力 ~!
弄哭老师 ! 老师一直抹去她的泪水 ~ 可是他的泪还是一直流
[ p.s 对不起,老师。 我们不是有意的,这只是我们习惯了的作风。xD ]
是班长的错吗 ?‘鱼丸’ ~~ 讲着你啊 。。哈哈
后来,我班很有诚意的到办公室去道歉 ~ 是全班人噢 ~~
老师有笑也 ~ 哈哈 ~ 其他的老师全部望着我们这班‘衰’人
唉 。。。。。。
习惯就好 ~

你就是爱发泄在学生身上 !( p.s 是另一个老师 )
你迟就行,别人就死刑。表面上很不满意,到最后也没做出什么
就会用嘴巴 ~ ~
〉习惯就好 ~

我不要做被动的人,因为很讨人厌

皮肤白就要讨厌皮肤黑的人吗? 我讨厌这 ~

从这一刻开始,我要做个有礼貌的学生 ~ 我会尽我的全力用心听课 ~ 不想给老师投诉啊 ~!
我要好像唐伯夫酱 ~~ 既有学问 ~ 又风流 ?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
我喜欢这句 ~ 哈哈哈
我名虽普通,可是我不要凡事都普通。我要干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 ~
哈哈哈 。。〉疯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