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Rush Rush =(

1/5 劳动节
对我来说都一样 =.=

早上11.30跟我的公公婆婆去吃饭~喝早茶
我吃半碗饭 ~因为肚子要留来装''味精''佳肴 xD
我恨我自己很能吃。。因为很容易长肥肉
加上我那么得“高” !!
不错~吃得非常地饱~下午餐也免了
晚上那餐也免了~妈妈不用煮我的
我跟姐妹出去喝冰沙 =.=
花费了我RM15++ ~ 天大的数目啊 |~ 因为我在存着钱
他的妈呀 ~ 这样下去不成事 。现在起。。。禁足 !!
没关系~为了姐妹。。so whattt ....







偷回来的照片 ~~ 哈!哈!哈!


我讨厌在学校 ~ 从第一堂课到放学
我都是在赶功课 。。因为。。。PK1要检查
rush for my homework ..rush for my chemistry extra class
rush for my revision ..
plus |!! rush for my phone xD
一直机不离手 ~~ 讨厌啊 !!


怎样才能不温书也能考得好成绩 ?
怎样才能不有压力 ?
天生我才必有用 。。这句话何解 ?
世界上没有笨蛋? 可是世界上有很多懒人 。。这我非常清楚